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13. 一支粉笔谱就出一篇篇美丽的乐章,两鬓苍白为此您奉献了一生,三尺讲台成就了天下无数英才。祝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14. 远在他乡,只能借短信向老师表示深深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15. 老师,您的每根白发里都有一个顽皮孩子的故事。愿我们的祝福能让您的笑容多一丝欣慰。

16. 导师,谢谢您,您启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短信传情送上这声衷心的祝福。

17. 对您的感激千言晚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千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18.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19.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20.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21. 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22. 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教师节快乐!

23. 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24. 用岁月,编撰人生;用热情,浇灌花朵;用无私,铸就精彩;用奉献,燃烧生命。9。 10教师节,真诚的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愿您保重身体,天天幸福!

25.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就是这样来形容您的默默奉献的精神,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