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早前报道

目前,南海中部海面的热带扰动

正在加强,

该扰动有可能发展为

今年第4号台风,

也是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

(热带风暴级别)

2019台风木恩最新消息实时路径图 深圳台风预警 4号台风木恩登陆时间(5)

7月1日08时,该扰动中心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偏南方约60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17度、东经116度附近),最大风力5级(10米/秒)。该扰动有可能发展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热带风暴级别),较常年初台登陆时间(6月27日)偏晚。

预计,该扰动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发展,有可能于未来36小时发展为台风(热带风暴级),并将于2日晚上到3日凌晨在海南岛东部到广东雷州半岛一带沿海登陆(风力8级,18~20米/秒;热带风暴级),最大可能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之后移入北部湾,强度再度发展(风力8~9级,20~23米/秒;热带风暴级),并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