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台风木恩最新消息实时路径图 深圳台风预警 4号台风木恩登陆时间

台风将登陆海南!据海南省气象台预报最新消息:热带低压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并将于2日夜间到3日凌晨登陆海南岛。

2019台风木恩最新消息实时路径图 深圳台风预警 4号台风木恩登陆时间

海南省气象局2日8时继续发布台风四级预警,南海热带低压已于7月1日20时在南海北部海面生成,2日08时中心位于北纬18.4度,东经113.3度,也就是在距离海南省万宁市偏东方向约31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2日晚上到3日凌晨将在本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之后穿过本岛,移入北部湾海面,趋向越南北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