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南海热带低压于7月1日20时生成,2日5时其中心位于海南万宁东偏南方约27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18.0度、东经112.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并将于3日凌晨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18~20米/秒,8级,热带风暴级)。之后穿过海南岛移入北部湾,趋向越南北部。

4号台风木恩最新路径图,台风将登陆海南,2019年台风具体情况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海南岛中南部、广东珠三角附近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海南岛西南部局地有大暴雨;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西沙群岛和中沙群岛、琼州海峡、海南岛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广西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海南岛东部和南部沿海、北部湾的风力有8级,阵风可达9-10级。

大风预报:预计1日至4日,南海大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广东西部沿海、海南岛沿海、广西沿海及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将有6~7级风,海南岛东部和南部沿海、北部湾风力8~9级,部分海域阵风达10~11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