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未来三天,降雨天气将持续

今天下午,@广西气象连发4条红色预警。浦北县、防城区、博白县、凭祥市的亲们多多注意防范哦。

据@广西气象消息,今天晚上,崇左、百色、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贵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3日,桂南、桂东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2019年台风木恩最新消息 木恩首次登陆地点是哪?台风木恩登陆地未来三天天气预报(8)

南宁市:今天晚上,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明天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广东周末继续防台风

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目前虎视眈眈直逼华南,将于周日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漳浦一带沿海,这个周末,广东、福建的盆友要在风雨中度过了。无论台风“玛娃”登陆时强度如何,只要疏于防范,台风都会成为“杀人狂魔”。所以这个周末最好还是宅在家里,等台风的影响完全过去再出去嗨也不迟。

这次台风北上登陆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台风登陆点西侧风雨相对于东侧会弱,意味着对之前频繁遭遇台风袭击的珠海澳门来说,影响较小,但登陆点附近以及东侧区域要警惕强风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