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高考成绩将公布 2019各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4)

资料图:走出考场的考生在考点前合影。泱波 摄

教育部三令五申 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在此前几年,每当高考成绩出炉后,各地的“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等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在今年,教育部已经三令五申,禁止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的行为。

例如,在5月6日召开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要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

再如,今年5月,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严格规范大中小学招生秩序的紧急通知》也明确提出,严禁教育行政部门、初高中学校宣传中高考状元和升学率或公布中高考成绩排名。(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