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考研成绩公布查询时间入口,2019考研国家线分数查询方法

2019考研成绩什么时间公布?考研成绩将在2月15日公布 16日至21日可申请成绩复查!考研国家线分数预测你能考多少分?

考研国家线分数预测

考研国家线近年预计提高1~2分(单科线1~2分,总分线5~10分)。

2019考研初试已经结束,而现在考研er们最关注的除了成绩公布时间,就是国家线是否会升了。通常来说考研国家线跟报考人数、招生计划、推免比例、试题难度四个因素有关。

综合上述4个因素分析,2019年考研人数增幅过大,招生计划扩展不显著,推免生比例增大,试题难度不大,由此推断今年分数线会涨。而从今年的招录比达到4:1就可看出,今年国家线将有很大可能提高2-5分。

等待成绩公布前,需要关注下面几个重点。

考研初试成绩在哪儿查询?

各地考生成绩查分入口:》》》点击进入http://chafen.kaoyan.eol.cn/

2019考研成绩公布查询时间入口,2019考研国家线分数查询方法

考研初试成绩什么时间公布?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现已确定的省份有:湖北、广西、广东、江苏、江西、黑龙江、四川、宁夏、辽宁。

其他省份研招初试成绩的公布时间,请关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通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