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受疫情影响,多地2020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迟。截至目前,全国多个省份公布时间现已确定。但是不同的省份查询时间可能会有一点差别,具体的时间请以官网宣布为准!

目前,已宣布公布时间的省份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尚未明确公布)、陕西、甘肃(2月15日)、青海、宁夏、新疆。

北京考研成绩公布

因疫情影响,今年34所自划线高校考研复试推迟。在京高校中有7所执行自划线,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六校最新通知显示,今天(20日)至22日,将陆续公布考研初试成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尚未明确最新工作安排。

2月初,教育部有关部门发布通知,要求原定于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6所在京高校考研初试公布时间:

北京大学:2月22日

清华大学:2月22日(预计)

中国人民大学:2月20日14:00

北京理工大学:2月20日18:00

中国农业大学:2月20日16:00

北京师范大学:2月21日

成绩查询方式

登录研招网官网查询成绩;

登录各报考院校所在省份的招生考试院;

登录报考院校的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查询;

广东北京江苏考研成绩相继公布 考研国家线何时公布?考研成绩公布时间一览表

电话查询。

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地区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