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而过了昨天八月十五中秋的你可能是个例外,因为,你很大几率胖了不止三斤。或许你会说,不对啊,我只吃了月饼为什么会胖那么多?追本溯源,一块小小的月饼到底有多少热量,你真的知道么?

目前,有人整合出了一份市场上热销的月饼热量图,连我们认为比较清爽的冰皮月饼,一块也等于2碗多米饭,而其他类型的月饼更是拆过3碗米饭,这几块下去,超过3斤完全不是梦想!

吃月饼的正确姿势 吃月饼怎样才不会胖?月饼有哪些奇葩口味?

那么,吃月饼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呢?

1、选对种类。

含糖量来说,广式>冰皮>苏式;从脂肪含量来说,苏式>广式>冰皮;从热量来说,广式和苏式月饼差不多,冰皮相对热量较低;

吃月饼的正确姿势 吃月饼怎样才不会胖?月饼有哪些奇葩口味?

2、看馅料。

豆沙、水果类味的卡路里较低,五仁、蛋黄味的会高出很多,冰淇淋和肉馅的卡路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