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时政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2022年12月8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连江站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当天,现场共有44名完美经销商、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超15700毫升。

1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连江站活动成功举办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连江站活动成功举办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在活动现场致辞表示,20多年来,完美公司一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坚持每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特别在疫情之下,献血人数骤降,完美人更应该为爱逆行,展现完美力量。

2福建省血液中心为完美福建分公司颁发感谢状

福建省血液中心为完美福建分公司颁发感谢状

为表示完美福建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和为保障充足、安全、有效的临床用血做出的重要贡献,福建省血液中心现场为完美福建分公司颁发了“感谢状”,该中心负责人肯定了完美福建分公司的奉献行为,也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用血液传递爱的温暖。

3献血爱心达人分享1

4献血爱心达人分享

献血达人爱心分享

完美公司的爱心经销商代表们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他们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是对陌生人的一份爱,献出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能够献血,说明你是健康的,这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能够将这份幸福传递给他人,也让这份幸福变得更加有意义。

8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带头献血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带头献血

热血相融,感恩相伴。林肇鹏总经理表示,完美福建分公司感谢每一位前来参与献血活动的爱心人士,他们用爱心温暖了这个寒冬。未来,完美公司将携手更多完美人,共同践行热血公益之路。

5踊跃参加

踊跃参加

6积极报名

积极报名

7排队检查中

排队检查

9积极献血

10积极献血

11积极献血

12积极献血

积极献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时政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