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1日获悉,连江共有西滨公园、智能体育公园等16个主题公园被列入改造提升计划,改造面积总计约20万平方米。其中,10个公园正在改造,预计本月陆续亮相;建发领郡北侧公园、禁毒主题公园已经改造完毕。

日前,记者在禁毒主题公园看到,一朵朵重新补种的鲜花随风摆动,吸引了许多市民来这里观景散步、游览摄影。据了解,本次禁毒主题公园改造主要以绿化提升为主,不仅推进了花化彩化建设,还丰富了绿化层次,提升公园颜值。

建发领郡居民们也发现建发领郡北侧的小公园越变越美了。经过卫生清理、花草补植,原先沉闷无趣、杂乱无章的公园更加宽阔,布置也更有层次感了。

“通过结合各个公园的特点和实际,我们着重从绿化改造提升、功能完善、基础设施修复等方面展开工作。”连江县园林绿化中心主任丁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本次公园改造提升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场所,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众的休闲健身需求。(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陈成志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