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极目新闻记者 张皓 李贤诚

云南迪庆州一女子连人带车从悬崖坠入澜沧江,失联至今已10天。7月25日,失联女子家属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搜救仍无进展。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车辆坠落地点位于一段未完工的道路上,左边是陡峭山体,右边是悬崖,下方是湍急的江水,岸边还遗留有部分车辆碎片。

7月24日,失联女子弟弟陈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6日上午,他二姐和二姐夫到工地上做事,当天上午11时50分许,车辆从工地处坠江,二姐随后连人带车失联,二姐夫李某则安然无恙,称当时洗手去了,不知事发原因。

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李某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添加其微信,也未获通过。

据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人车坠江事件,经过消防救援、交警、刑警等多部门初步调查,暂未发现他杀的情况,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将根据后续情况再做进一步分析。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云南女子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