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4日,有网传视频显示,辽宁一男子核酸检测未佩戴口罩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扬言“我是和平区政府的啊”,称“我们政府上班现在不戴口罩”。@和平发布 消息,7月25日,沈阳和平区市容环境管护中心通报,7月24日晚,有网友发布“某自称是‘和平区政府工作人员’的男子在核酸检测时,不配合佩戴口罩”内容视频。

经调查核实,视频中男子何某,系和平区市容环境管护中心主任科员。经市容管护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对何某予以停职处理。和平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辽宁沈阳一男子核酸检测未佩戴口罩自称“和平区政府人员”,官方:停职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