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有网友爆料,7月11日凌晨3时许,广东佛山南海区乐安街,一男子酒后跟朋友打赌,竟然伸出了咸猪手搂抱一旁坐着醒酒的女孩子。因无力反抗,女孩报警处理。

7月13日,南海公安分局罗村派出所沙堤社区民警中队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我们依法处理了。”

佛山警方回应男子打赌猥亵醉酒女生:依法处理了

知情人刁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情发生在南海区狮山镇乐安好万家购物广场附近,11日凌晨,一名女子由于“喝懵了”,在KTV门口呕吐后,独自坐着醒酒。3时3分,一名红衣男子从对面一家烧烤店出来朝女生走来,并伸出手不断朝身后比划手势。

佛山警方回应男子打赌猥亵醉酒女生:依法处理了

刁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此时女子正用纸巾擦拭自己脸部,红衣男子走到她身前,用右手食指在嘴前比了个嘘声的手势,弯下腰张开双手从背后搂抱住了该名女子,双手疑似放在女子胸部猥亵。“他抱的时候右手伸进了她的胸部,后来那个女的也是这样说的,他抓她胸。”刁先生介绍,“女孩子还没有醒酒,无力反抗。”

佛山警方回应男子打赌猥亵醉酒女生:依法处理了

随后该红衣男子放开了这位女士,举起左手张开5指,兴奋地冲对面烧烤店喊道:“5杯!”走了几步又重复喊道:“5杯!”刁先生介绍,该名男子当时在跟朋友打赌,“就为了赌5杯酒,后来他还想再来一次,被旁边的人制止了,这位女士报警了,也叫来了朋友,随后这名男子被警方带走了。”

佛山警方回应男子打赌猥亵醉酒女生:依法处理了

7月13日,潇湘晨报记者向南海公安分局罗村派出所沙堤社区民警中队询问此事进度,其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我们依法处理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潇湘晨报记者陈梦娟 实习生王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