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浙江一河中惊现“浮尸”?!结果,打捞的民警被直接吓到!

这阵子,浙江气温时不时冲上40℃,热出了新高度。大家为了避暑也是费尽心思。

这不,上周六浙江绍兴越城区城南辖区内,一男子独树一帜的避暑方式,大半夜甚至惊动了民警和120。咋回事?

7月16日凌晨,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河里发现一具“浮尸”。

“太吓人了,都泡涨了!”见民警到场,周边热心村民立即赶来为民警带路。起初,民警还以为是昏暗夜色下村民看错了,误以为水中有“浮尸”。

不过,到现场一看民警也惊讶了。的确有一名男子,仅穿一条内裤,“漂”在河埠头旁,身上还缠了不少水草。在手电照射下,男子面色苍白,民警尝试多次呼喊,但没有任何反应。通过拍照查询身份,民警发现男子就住在河埠头旁的出租房内。民警立即前往其屋内翻找线索,并快速联系水上派出所、120到场。

“活的!”正当人们想要上前打捞“死者”的时候,此前一动不动的“尸体”突然晃动了四肢,睁开了眼睛,这一幕让众人吓了一跳。

“多管闲事,谁报的警?” 面对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救命”举动,男子不情不愿地从河中坐起了身,上岸后还不住埋怨。原来,这位被当成“尸体”的男子,并没有发生意外,只是喝了酒,泡在水里乘凉。

“这天太热了,我上半夜在河里睡,下半夜回房间,都睡了十来天了!” 交谈中,男人称自己水性较好,回家后热得睡不着,干脆下河泡澡,结果没想到河水太适宜,他舒服得睡着了。

发生这样的乌龙,现场的人都有些哭笑不得。

民警提醒,醉酒状态下在水里睡觉,非常不可取。醉酒后人的意识本来就不清醒,各种神经也处于麻痹的状态,反应迟钝,受到伤害的时候,会很难感知到。这要是真的出了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