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回应“玄奘寺供奉牌位”事件: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侵略者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民族感情不容伤害,期待一查到底!

近日,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一事引发关注。据江苏省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

南京市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表示,7月21日晚,我局接到玄奘寺供奉牌位有关情况的举报后,立即会同公安等部门连夜赶往现场调查。据初步了解,今年2月份,寺方发现相关情况后,已予以纠正。针对上述情况,我局决定对该寺开展整顿。

我们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责任编辑:吴美丽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