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在山东临沂市通达路,有不少年轻人在街头飙车炫技,骑改装后的电动车“翘头行驶”,相关视频引发网友关注。18日晚,当地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派人过去处理了,晚上也有交警在那值班。

现场视频显示,几名年轻人骑着电动摩托车在马路上飙车,甚至有“翘头行驶”的姿势,路边围了很多人。极目新闻记者了解,此事发生在山东临沂市通达路。

极目新闻记者梳理发现,7月13日就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通达路飙车的现象,14日有博主称,在通达路上飙车的人越来越多,并且近几日的飙车中疑似出现了伤亡。

18日晚,通达路附近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骑电动车飙车的现象是近期才发生的,骑车的大部分是年轻人,他们通常凌晨出来,骑着改装的电动车,在机动车道穿梭,并且这种车也曾发生过交通事故。

“电动车没声音,但改装后速度特别快,骑过去像箭一样。”通达路另一名商户表示,17日晚上还有人在骑,路上有很多人围观,飙车经过时,围观的人甚至在欢呼。这种“翘头骑车”的方式看着很危险,后面还坐着人,两个人都没戴头盔。目前已经有交警联合执法了,在该路段会严查这种行为。现在没有封路,只是有些堵车。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临沂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达路上骑行非法改装电动车的事情已经派人过去处理了,晚上也有交警在那值班。目前通达路有些堵车,没有封路。

极目新闻记者还注意到,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7月15日发布通告称,近期,临沂市部分人员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含电动摩托车)追逐飙车、非法竞速、危险驾驶,严重扰乱道路交通秩序和公共秩序,危害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同时造成噪声污染,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工作。为切实加强临沂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摩托车非法改装、非法竞速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