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导读:近日,网友爆料重庆市合川区香龙镇一名女孩脚戴铁链,在离家约8公里外被发现。据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孩家中共4个孩子,母亲有精神残疾。

重庆13岁女孩被父亲用铁链锁脚

9月13日,网友爆料重庆市合川区香龙镇一名女孩脚戴铁链,在离家约8公里外被发现,引发关注。视频显示,该女孩一只脚被铁链拴住,铁链剩余部分被放进一旁的手提袋。

四川街头现13岁脚拴铁链女孩是怎么回事:因偷窃被父亲锁住

四川街头现13岁脚拴铁链女孩是怎么回事:因偷窃被父亲锁住

官方:因偷窃被父亲锁住,将协调返校上学

据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孩家中共4个孩子,母亲有精神残疾,父亲一个人忙于生计也没时间照顾家里,小女孩本来就是青春叛逆期,由于她长期不去学校,学校也去找过家里。政府工作人员也在尝试帮助小女孩上学,当地妇联、学校、民政等已对女孩一家展开帮扶。(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