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同楼住户被检出阳性

曾同乘一部电梯

一天后,11月18日,与王某某同栋楼的33岁女性康某某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本土第5例)。两人曾共乘过一部电梯。

据初步流行病学调查显示,11月9日上午,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与康某某及康某某的弟弟、弟妹先后进入同一电梯。11月10日、17日,康某某弟弟、弟妹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自11月18日24时起,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两天后,该小区风险等级升级。2020年11月20日2时起,瞰海轩小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

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新增病例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停课(2)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