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天津新增4例本土确诊!一地升级为高风险!

11月20日凌晨1时许,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11月19日晚,4名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已转往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20日凌晨,这4人均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新增病例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这是时隔一周后,天津连续三天出现新增本土感染者。

天津此轮疫情已经出现社区传播风险,阻断传染链已经刻不容缓。这些感染者之间有何种关系?

该小区最初发现感染者

均系冷链相关从业人员

11月10日,居住在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一居民王某某,被确定为天津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此后短短10天内,该小区又有7人接连被检出核酸阳性,他们有的是王某某的工友、有的是其同住一小区的居民。

据天津卫健委通报显示,王某某系滨海新区杨北物流园搬运工人,属于天津市冷链从业人员和冷冻货品核酸检测“两个全覆盖”排查人员。在11月10日的应检尽检排查中,王某某检出核酸阳性,并在当日下午被确定为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

随后,王某某的两名工友兼室友也被检出核酸阳性。11月17日,两人中一人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天津本土第4例),一人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天津本土第140例)。据悉,二人曾共同与涉疫冷链食品有过接触,具有共同暴露史,流行病学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