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因车祸离世的秦杰接受捐献器官手术。

41岁男子车祸离世捐器官救7人具体情况介绍:善举令人钦佩

10月12日晚6时许,在苏州张家港务工的秦杰因为车祸被紧急送往张家港第三人民医院抢救。经过医生诊断,秦杰属于重型颅脑损伤,经过近半个月抢救,情况依旧不容乐观,秦杰被紧急转送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心ICU主治医师为他做了脑电图的检查,确定为脑死亡。

41岁男子车祸离世捐器官救7人具体情况介绍:善举令人钦佩

秦杰一家来自江苏淮安,家中有6个兄弟姐妹,他在家里排行最小,他自己有3个孩子。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一家人非常悲痛。亲人们强忍着悲痛,艰难地做出决定:捐献秦杰的器官救治他人。医生介绍,秦杰的眼角膜和肾将救治3名苏州患者,肝、肺和心脏将分别送往南京、无锡和北京的医院,让4名患者重获新生。

秦杰,一路走好!你的生命将以另一种方式得以延续!(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孙杉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