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31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奇峰小区16栋附近,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

妈妈倒车时不慎撞死自己孩子 详细经过现场图真相令人揪心

今天(8月1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

周围多位居民称:“7月31日,确实有个小孩在附近出了车祸,8岁左右。”其中一位女士听到了大人大哭的声音,但不敢上去看是什么情况。

经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证实,“开车的是孩子的妈妈,倒车没注意,压死了自己的孩子。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