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辽宁抚顺,6岁女童遭母亲及其男友虐待一事引发关注。10月29日下午2点,辽宁抚顺,6岁被虐女童的父亲和律师来到银行,打印捐款流水单据,截止目前已收捐款156万余元。女童父亲鞠躬感谢全国好心人,称会把每一笔爱心款项都用好。目前,捐款通道已关闭。

此前报道: 辽宁抚顺6岁女童 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殴打

今年5月,辽宁抚顺一6岁女孩童童(化名)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殴打3个月,手段极其残忍:热水浇头、钳子拔牙、打火机烧嘴、钢针扎腿、喂猫粮等。造成女童全身多处被烫伤、骨折,上嘴唇被烧破。

5月22日,童童姥姥接到女儿刘某彦电话,称童童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因无法支付医疗费用,需要她前往医院支付。

其后,医护人员暗示童童姥姥,怀疑童童曾遭人虐待,建议报警。

QQ截图20201030093840

童童姥姥回忆称,当时向童童询问,孩子说“胳膊是爸爸(刘某彦男友)掰碎的”。

童童还说,陈某威在虐打她后威胁不许告诉任何人,否则“让你全家都死”。

抚顺6岁被虐女童体表重伤2级伤情严重:凶手竟是亲妈及其男友

刘某彦察觉到,孩子姥姥得知事情真相,坐立不安,并发微信威胁,姥姥依然选择立即报警。随后,民警将刘某彦及陈某威二人带走。

目前,受虐待女童已出院,在家中进行康复。

侦查机关委托第三方对童童做的伤情鉴定结果为:1处重伤、8处轻伤,重伤二级

延伸阅读: 6岁被虐女童姥姥发声:孩子差点没命 不会原谅女儿

童童姥姥对@紧急呼叫 称,外孙女曾被虐待3个月,“最可恨的是拔她牙,拔下来还不让扔,让她咽肚”。虐童事件暴露后,6岁被虐女童姥姥收到女儿威胁信息,女儿称“我死了也得找几个垫背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