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抚顺6岁被虐女童父亲望严惩前妻#10月28日,辽宁抚顺。近日,6岁女童遭到母亲及其男友虐待一事引发关注,在这几个月内,女孩童童(化名)遭受了钳子拔牙、滚水烫头、掰断胳膊等惨绝人寰的虐待。女孩生父称,他不明白前妻为何如此狠心,他希望严惩前妻和她男友,给孩子一个交代。

现如今,女孩生母刘某及其男友陈某已经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

抚顺6岁被虐女童父亲望严惩前妻说了什么?女童生母刘某已被拘留

童童姥姥表示,事后童童还告诉她,自己的牙齿曾被陈某威二人用钳子一个个拔下,并被要求吞进肚里,在被打的时候还不许哭。陈某威还曾用开水烫其身体,童童手臂也被其掰至骨折。

抚顺6岁被虐女童父亲望严惩前妻说了什么?女童生母刘某已被拘留

据童童父亲佟先生介绍,我和前妻刘某是在2011年结婚,2014年生下了童童,之后两人因感情不和,最终选择了离婚。在法庭上,法院虽然将孩子判给了前妻,但实际上女儿一直跟他住在一起,直到今年1月份,他才将女儿送到了前妻家。他本以为前妻会好好对孩子,但令他万万没想到,她会这么恶毒。

今年5月22日,童童外婆赵女士接到了女儿刘某的电话,称童童在家中洗澡时被烫伤、摔伤,得知情况后她赶紧给女儿打了5万元。然而当她来到医院后,从医生口中她得知外孙童童并未是简单的烫伤摔伤,而是遍体鳞伤。

“身上有烫伤,骨折,牙齿掉了,头发秃了……”听完医生的描述赵女士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赵女士原本是想要报警的,但女儿微信却给她发来了威胁的消息,扬言如果坐牢,将来要拉垫背的,此时赵女士并不清楚是谁用女儿威胁给她发的。赵女士表示,她就算卖房子也要给外孙治病,对于女儿的行为她十分痛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