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

3月11日晚,一份《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分批返校的通知》在多个家长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通知显示,“菏泽一中高三学生3月15日下午6点前准时到校,高二学生3月18日上午8点前准时到校,高一学生3月22日下午6点前准时到校。”

对此,菏泽一中明确表示,这是一条虚假信息。菏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项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都不能疏忽。

山东教育厅明确,各地具体开学时间,要按照省里统一要求,高中学校和高等学校开学时间将进行省域统筹。请大家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齐鲁网·闪电新闻 记者 李静怡 李淼 )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

3月9日,针对在网络和一些自媒体上标题为“高校通知学生6月返校直接毕业”等消息,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发布声明表示:网传信息中有关“3月8日学院发出通知”的内容纯属造谣。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3月8日未发布过任何事关学院工作的通知。网传“毕业生返校时间在6月1日,6月5日毕业典礼”均是往年惯例。今年毕业生返校安排尚未正式发布。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院正式开学时间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安排执行。开学之前,学生按照学院线上教学安排认真进行网络学习。

山西农业大学

3月3日,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发布辟谣称,在微信圈中发现转发《山西农业大学通知》有关“我校部分年级于3月15号正式开学”等截图信息,均属与事实不符的虚假消息。望广大师生不制谣、不信谣、不传谣。学校正式开学和返校时间将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等正式渠道发布相关信息,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务必不要返校。江苏师范大学

3月3日,江苏师范大学新闻网发布辟谣声明,3月3日中午,我校发现部分网络和自媒体平台上传播的“公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学通知”为人为PS形成,我校未发布过此类信息。

我校正式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根据省教育厅和徐州市有关工作安排,经省教育厅批准后另行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

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官微3月1日消息:内蒙古师范大学从未发布过任何返校通知。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确定返校时间,并提前两周通过学校官网和学工部内师领航公众号发布正式通知。在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前,请同学们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安排认真做好网络学习的准备。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官微发布声明,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学院“开学时间”的谣言,特此辟谣:开学时间还未定,请勿相信网络谣言!在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前,请同学们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安排认真做好网络学习的准备。

温州大学

近日,在温州高校及本地微信群、朋友圈里流传“温州大学发布返校通知并且附链接地址”的信息。经核实,这些信息是谣言,链接地址不要点击,谨防上当受骗。温州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学校开学时间等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希望广大同学安心在家上网课,并坚持劳逸结合,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