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27日,今天阿里巴巴北京总部园区举行动工仪式,阿里董事局主席、CEO张勇表示北京总部将投资 64 亿元,建筑面积达 47 万平米,将于 2024 年建成。

该园区选址中关村朝阳园北扩区,占地 186 亩,总建筑面积 47 万平方米,总投资 64 亿元,计划于 2024 年建成。动工仪式上,阿里巴巴CEO张勇说,我们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马云曾在北京创业,发誓要做出一个伟大的公司回来。

张勇表示, 2016 年起,阿里实行“北京+杭州”双总部策略,目前主要业务已经在北京落户,在京员工达1. 3 万人,其中技术占比约三分之二。

同时,今天阿里巴巴发出一封题为《致北京:容我们做梦,让我们开始》的信,感恩北京、感恩时代,呼吁共同面向未来。

以下为信件全文:

《致北京:容我们做梦,让我们开始》

今天是阿里巴巴北京总部园区奠基的日子,又一段新征程将从这里开启。

1999 年, 18 个年轻人在长城上立下誓言,要“做一家由中国人创办的、让世界感到骄傲的公司”。

2009 年,阿里巴巴的工程师在北京写下阿里云的第一行代码。

2016 年,阿里巴巴正式启动“北京+杭州”双中心、双总部战略,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布局,正在展开……

二十年来,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北京城见证阿里巴巴从一个始于长城的梦想,发展为一个覆盖科技、电商、金融、物流、本地生活、文娱及各新兴业务的数字经济体。今天,阿里巴巴主核心业务已全部在北京落地。

二十年波澜壮阔,阿里巴巴是时代的受益者。以梦为马,奋力前行,继续为世界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是阿里人最好的感恩。亲,通往未来的路上,有你同行,真好!

2019 年 12 月 27 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