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热刺球员阿里此前在家中遭遇持刀歹徒入室抢劫,阿里本人在冲突中嘴部受伤。而此事让英超球星们更加重视自己和家人们的安全,据《太阳报》透露,越来越多的英超球员开始购买凶猛的护卫犬。

在阿里被抢劫之后,一位消息人士向《太阳报》表示:“所有球员对此都很担心。谁想在家里被抢劫呢?无论你是谁,发生这样的事情都很糟糕。球员外出时会受到很多关注,家是他们放松的地方。但现在有人闯入了球员的家中,并认为这次疫情是逮住他们的好机会,因为球员们在这种时候只能待在家里。”

考虑到自己和家人们的人身安全,不少英超球员已经购买护卫犬放在家中。《太阳报》透露,上周阿里的热刺队友洛里就花费1.5万英镑购买了一只护卫犬,并且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和护卫犬的合影,这也许也是一种威慑歹徒的方式。此外购买了护卫犬的英超球员还有博格巴、斯特林、瓦尔迪,而万比萨卡和林加德也准备购买。

一家位于伦敦的护卫犬公司宣传称:“这些护卫犬的品种是来自德国或比利时的牧羊犬,全世界的军人和警察都倾向于选择这些品种,他们在保护犬类别中具有最高的智商。我们培训护卫犬和个人保护犬两个种类,护卫犬通常非常独立,无需陪伴,他们经过训练后可以保护一个区域,并对入侵者做出反应,主要适合农场和封闭区域。而个人保护犬不仅是家庭友好的宠物,而且可以保护人们,他们渴望家庭的纽带感情和爱,并且非常喜欢孩子。”

阿里这次被歹徒抢走了不少手表和珠宝,其中包括价值15万英镑的理查德米勒、价值15万英镑的百达翡丽、价值5万英镑的爱彼皇家橡树。不过阿里的朋友透露,阿里已经向英国的一些著名手表经销商提供了手表的品牌和型号等详细信息,歹徒们想要销赃很困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