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紧接着,队员们在深夜中开始轮流抬担架往山下走。历时7个小时,今天凌晨2点08分,救援队员将遇难者遗体运送到山下,交给了河北涞水警方。

对于17日的寒潮和大风天气,气象部门在15日、16日和17上午接连进行多次了预报,并发布了预警信息,各类传播媒介也都对此进行了转发。

房山蓝天救援队再次提醒广大驴友:行动前看看天气预报,选择成熟公园或景区,拒绝攀爬野山。

北京突发9级大风 53岁女驴友被吹下悬崖身亡 9级大风有多厉害?(2)

气温“打对折” 大风谨防高空坠物

昨日,北京地区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随后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今日阵风可达9级,外出注意防风保暖,谨防高空坠物,远离广告牌、大树、灯架等临时搭建物,停车时也要注意远离上述区域。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最高气温仅4℃。昨日20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为3.2℃,相比前一天同一时间的7.9℃打了“对折”。

今日上班时有五级左右北风,阵风七级左右,气温-4至-1℃,风大且气温低,风寒效应明显。预报显示,周二起气温将缓慢回升,但本周白天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下,夜间气温在-5℃至2℃,气温整体降了一个梯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