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11月17日傍晚,北京突然刮起了九级大风,不幸的是,一名53岁的女性在攀爬北京房山十渡附近某野山时,被大风吹下20多米高的悬崖。随后,救援队及时进山找到了这名驴友,但人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救援人员将遗体移交警方。

北京突发9级大风 53岁女驴友被吹下悬崖身亡 9级大风有多厉害?

“山下七、八级风,山上就得九到十级风。八级风可以飞沙走石,而九级风可以把人吹下悬崖!” 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陈队长称,17日下午2点左右,房山的野山中便开始起风,阵风很快达到九级左右。

陈队长还称:‘当时我们在山下感受的风力就达到了七八级,如果是在山上的时候就得九级甚至到了十级;而且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山风和平地上的还不一样,风更急更猛烈,还带着哨音,更何况这个季节,山中溪谷都已经结冰。

这名53岁的女性驴友在山脊上被大风吹下20 多米高的悬崖后。虽然来自房山、保定和涿州三地的救援队及时进山找到该驴友,但人已失去生命体征,救援人员将遗体移交警方。

“山风不同于平地的风,风大且急,阵风猛烈,带着哨音。山中溪谷的水已经结冰,队员们被吹透了,冻透了,手根本拿不出来,吹的脸跟刀割的一样。”陈队长说,救援队员们经过艰难行进,终于找到坠涯女驴友,不幸的是,这名53岁的女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