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颗千年的银杏树火到了国外,在外网转发近好几万次,这是什么情况?千年银杏长什么样子呢?具体在什么地方呢?一起来看一下详情。

千年银杏火到国外什么情况 千年银杏在哪里长什么样子

这颗千年银杏树位于西安长安的古观音禅寺内,美的像一幅画,令中外网友都惊叹不已!关于这颗千年的银杏树背后还有什么样的故事呢?寺内这株火到国外的“千年银杏”和寺庙同龄,也有1400年历史。据传,这棵银杏树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目前,银杏树进入最佳观赏期,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禅寺开启网上预约。预约赏树不收取费用,但鉴于寺院接待能力有限,银杏季期间未预约者,寺院不予接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终南禅韵”预约,而且最好是晴天时去观赏。

另外,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这颗银杏树落了一地的叶子,宛如满地黄金;而远观,就如同一幅惊人的画作。据信息记载,这棵树已经火到了国外,这颗银杏树,每到10月份的时候,银杏树的边缘会开始泛黄,11月份开始落叶,树叶开始陆续飘落。令人震撼的是,这颗树不是伞状,而是爆发状。树下,满地尽是黄金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千年银杏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