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云南大学生李心草溺亡事件引发关注,经过调查李心草溺亡通报最新消息来了!

10月12日,微博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发帖称,她是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女儿系昆明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19岁。9月9日凌晨,她收到警方消息称,女儿在盘龙江醉酒溺水,9月11日,女儿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可当她去当地派出所找到女儿溺水前在酒吧的监控录像,却看到女儿疑被两男一女控制虐待。从李心草母亲公开在网上的视频来看,李心草在椅子上不仅疑似遭到一男子的猥亵,还被抽耳光。而同行的另一名女子,非但没有制止施暴男子的行为,还分别拥抱了在场的两名男子。当天晚上,传来李心草溺亡的消息。

由于不相信好端端的女儿“醉酒自杀”,李心草母亲反复与当地派出所交涉,但一个月来,事情并无实质进展。无奈之下,其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以期制造舆论,“讨回公道”。12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盘龙公安高度重视,正在对此情况展开核实,将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警方成立工作组核查,意味着离真相近了一步。人命不是草芥,哪怕小草也有尊严,有获得善待的权利。揭开李心草之死谜团,可抚慰一名屡遭苦难裹挟的母亲,还可体现对生命的敬畏。法治社会,公众有理由相信正义不被溺亡,真相终会水落石出。

李心草溺亡通报

李心草溺亡事件始末现场图,李心草溺亡通报最新消息,李心草个人资料

李心草溺亡事件始末

10月12日,新浪微博认证为“云南女大学生李心草 母亲”的网友@李心草妈妈 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李心草溺亡事件始末现场图,李心草溺亡通报最新消息,李心草个人资料

李心草妈妈发消息称19岁女儿于9月9日凌晨溺亡,溺水前曾在酒吧内强制遭遇同行人强制威胁以及暴力对待。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区分局发布通报称,已成立工作组对此事进行核查。

网民“李心草妈妈”发布的监控视频内容中,一名黑衣男子对着女生扇耳光2次。监控视频截图。

陈美莲在帖文中表示,她找到了女儿在溺水前在酒吧的监控录像,看到女儿和室友,还有两名男子在一起,李心草疑被猥亵以及被暴力对待,怀疑女儿死亡另有原因。

时长2分46秒的监控视频显示,9月9日深夜1点42分酒吧内,一名女生被一名黑衣男子按倒在椅子上。随后另外一男一女出现在画面中,控制住女生的双手,正在交谈。监控画面中,女生被黑衣男子扇耳光2次,可听到被打女生的哭声。

在这条微博中,@李心草妈妈 称9月9日凌晨,警方电话通知称有4人一起“约着跳江”,其中一个是她的女儿李心草,并表示李心草是“醉酒自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