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9岁的何先生一直没有谈过恋爱,今年6月何先生浏览了“世纪佳缘”网站,随后接到对方电话,称他们那有女孩正好符合何先生标准。

花1万8相亲只见4个人怎么回事?花1万8相亲只见4个人结果太扎心

在销售人员的劝说下,何先生付了1万8千8百元成为了VIP会员。然而9月19日合约就结束了,何先生只见了4位女生,其中3位留了微信。

何先生说至今为止这3位女性,他都没有信心能牵手成功。该门店一位李姓负责人承诺,将尽力帮何先生筛选合适见面对象,红娘也会尽量帮何先生沟通、指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