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龙某乐遗体被找到 涠洲岛失联事件细节梳理最新消息(6)

遗书内容的揭露

“妈妈:你收到信的时候可能发现我不见了。我写的时候很匆忙,所以只写了要点,“在这封遗书中,何红宇确实表达了做一名轻生的想法,但没有说自杀的直接原因,没有举出具体例子,甚至提到了学习或高考的压力。

她在遗书中说:“事实上,我从十岁起就渴望死亡。我的时间就是我所犯下的罪恶。我总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存在,为什么我出生,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我总觉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这是我所在最好的地方,我选择了,我希望你能好好生活…嗯,也许我还想写点别的。有点急所以我想不起来,最后,对不起妈妈。有我这样的怪物会让你难过,但我真的不适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在浪费浪费资源找我。”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龙某乐遗体被找到 涠洲岛失联事件细节梳理最新消息(6)

在遗书的开头和结尾,何红宇提到了“时间”的问题。他第一次说“时间有点仓促,所以他只写要点”。在文章的结尾,他说“因为紧急,我记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法治政府评估 厦门排名第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