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涠洲岛失联女孩龙某乐已确认死亡!最近发生在北海涠洲岛的两起游客失联事件,引发社会关注。8月25日晚上,江西游客何某宇从入住的涠洲岛梓桐木村某客栈离开后,失去联系;9月1日晚上,四川游客龙某乐从入住的涠洲岛西角村某客栈离开后,失去联系。9月18日,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发布最新警情通报,失联女孩龙某乐已确认死亡。

警情通报称:

一、9月2日凌晨,有群众在涠洲岛蓝桥附近捡到一部华为手机,后于9月17曰交给公安机关。经调查,该手机系龙某乐所有。

二、9月11日16时48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公安机关进行DNA比对,结果确系龙某乐尸体。

三、经对龙某乐开展调查,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经对何某宇开展调查,也未发现有参与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公安机关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制造恐慌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追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也希望广大网民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龙某乐遗体被找到 涠洲岛失联事件细节梳理最新消息

图片来源:北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