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30日,龙其乐独自从昆明出发前往广西,当天到达广西北海,随后前往涠洲岛。

9月1日晚家人及客栈老板都打不通她的电话,9月2日报警,当天家属赶往涠洲岛配合警方调查。

在临行前,龙其乐给朋友发了信息,拜托她们替自己好好照顾父母和自己养的猫。

还在网上,写下了“想试试跳进海里的感觉”这样的话语。

龙其乐的家人坚称女儿一向开朗,不可能自杀,她的叔叔还说:“跳海”可能只是所谓的游泳,跳水。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龙某乐遗体被找到 涠洲岛失联事件细节梳理最新消息(3)

通过警方调取的监控视频得知,在家人面前从不抽烟的女孩,到了涠洲岛却一个人落寞的抽起烟来。

这些行为无不暗示着,她似乎并不像表面那样开朗乐观。

她的舅舅说:她已经参加工作,因为压力大,有一点抑郁。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龙某乐遗体被找到 涠洲岛失联事件细节梳理最新消息(3)

父母眼里的她乖巧孝顺,朋友眼里的她乐观开朗,可她独处时,却显得孤寂且痛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