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0日,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特斯拉在纯电动乘用车的目录当中,包含model3、modelX、modelS车型。特斯拉官方对此表示,最高可节省约9.9万元。

刚涨价就免购置税!买特斯拉最高可节省约10万元刚涨价就免购置税!买特斯拉最高可节省约10万元刚涨价就免购置税!买特斯拉最高可节省约10万元

另据特斯拉北京门店销售人员表示,免征购置税不同车型将为车主节省3至8万元。

而就在今天,特斯拉官网显示,其进口车型价格全面上涨,model3、modelX、modelS三款车型的不同版本均上调价格,全系平均涨幅超1万元。涨幅最高的为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达1.98万元。

刚涨价就免购置税!买特斯拉最高可节省约10万元

据统计,在过去的14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进行了7次官方调价,其中包括4次全系降价、2次全系涨价,以及1次有涨有降。

此外,特斯拉国产化步伐在加速。8月29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在上海参加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进展非常顺利,年底将投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