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28日11时20分许,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才事隔一天,今天下午,深圳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工作站反映,渔邨社区船步街52号裕晖大厦(主要用于仓库和办公使用)发生晃动。这栋大厦离倾斜沉降楼房步行仅8分钟。

深圳一大厦晃动怎么回事?深圳一大厦为什么晃动官方最新回应

接报后,罗湖区立即疏散转移楼内所有人员,在楼宇周边设置警戒线加强管控,安排专家对房屋进行检测。目前,检测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深圳一大厦晃动怎么回事?深圳一大厦为什么晃动官方最新回应

相关新闻

有媒体报道称,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几小时后,该小区房价出现戏剧性的疯涨。其中一套在售的88平房源,一天之内涨价60万,总价达420万。记者登录某二手房网站查看和平新居房源,发现该小区的房源广告全部都打上了“拆迁”概念。

8月29日下午,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关于切勿参与“倒塌楼”等禁止交易的房地产活动的郑重提示》。

提示中指出,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应立即停止任何宣传、炒作该小区(包括其他已倒塌房屋的小区)的行为;停止对已倒塌房屋的代理行为,以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社会责任,对不实虚假广告应尽审查义务,规范房源广告行为。

深圳一大厦晃动怎么回事?深圳一大厦为什么晃动官方最新回应

综合自@新时代新罗湖、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