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A级通缉令通缉的重大在逃人员寇静瑶被抓最新消息,山西首富儿媳寇静瑶资料照片遭扒,山西煤老板耿建平涉黑涉恶事件始末,一起来看看。

今日(7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区分局获悉,公安部7月24日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的重大在逃人员寇静瑶已被抓获。此前有媒体指出,寇静瑶是因涉黑被抓的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的大儿媳,其12年前被12辆悍马迎娶进门。

寇静瑶落网详细过程 寇静瑶资料照片遭扒 耿建平寇静瑶涉黑涉恶案始末

7月24日,公安部在其官网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名单。并请广大人民群众发现在逃人员线索后,向当地公安机关110指挥中心举报。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每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公安部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有媒体指出,在被通缉的50名重大在逃人员中,寇静瑶是因涉黑被抓的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的大儿媳,其12年前被12辆悍马迎娶进门。一时间,寇静瑶被列为重大在逃人员引发关注。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区分局获悉,公安部7月24日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的重大在逃人员寇静瑶已被抓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