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张扣扣案件始终

回顾整个案件,起因要追溯到1996年8月27日,张扣扣的邻居王某的三子王正军(17岁)将张扣扣的母亲杀害。1996年12月5月,法院对于王正军的判罚下达,因为未满18岁,而张扣扣的母亲事先也有过错在先,所以判罚为处以有期徒刑7年,同时赔9639.30元。

此后,两家再也没有其他冲突。但是张扣扣却对王正军一家怀恨在心,对于母亲的遇难始终耿耿于怀。而且几年下来虽然都一直相安无事,但是随着张扣扣生活上的不如意,以及工作方面等等,在各方面的失意之后,多年的情绪爆发了出来。

2018年春节前夕,张扣扣回到家中心生落寞。但是恰恰邻居王正军一家却喜庆隆隆,看到这一幕,张扣扣恨由心生。所以便在那一刻下定了决心,要报复王正军一家。随后,便准备了一系列的犯罪工具,隐藏在“暗处”,想要杀害于他。

2018年2月15日,王正军兄弟两人祭祖返回时,暗藏在一旁的张扣扣蒙面迅速跑了出来,对着王正新的脖子割了一刀,随后对着身上又捅了几刀。王正军的兄弟逃跑之后,张扣扣也顺势追了上去,同样连捅几刀,最终导致两人死亡。不仅杀了兄弟两人,张扣扣还烧掉了王正军兄弟家的轿车,随后逃了出去。最终于两天后,2月17日自行去到了公安局投案,坦白了自己的罪行。

2019年7月17日上午,陕西省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死刑执行命令,对张扣扣执行了死刑。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张扣扣杀人案始末庭审细节梳理 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