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 2019年7月17日上午,张扣扣被依法执行死刑。曾经震惊一时的张扣扣杀人灭门案最终尘埃落定,而有关他的曲折人生仍然被网友热议。据一起参军的战友王鹏回忆,入伍后,一次张扣扣被问及参军原因,当即回答,“锻炼好自己为我妈报仇”。这番言论很快传到了上级,组织还特意安排人对他进行思想教育工作。包括父亲、姐姐、朋友、战友等至少五人在受访时提到,曾听张扣扣说过“报仇”之类的话。

张扣扣好友:四五年前他曾向我叙述过“报仇未遂”的经过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最新消息!战友眼中的张扣扣,张扣扣杀人案始末回顾

张扣扣杀人被捕

动手杀人的那天早上,张扣扣对父亲说:“爸,早点回来把鸡煮了,记住别放菜,那油留着明早能下面吃。” 时间倒回去九天,他把四万块钱交给父亲,说:这笔钱留给你养老。

父亲还以为,他过完春节就会像往常一样离家打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