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东莞1名8岁男童走失后溺水身亡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何明强)8月2日,记者从长安镇获悉,该镇乌沙派出所辖区内一男童被报走失后,经过民警和男童家人多方寻找,发现失踪男童在一池塘溺水身亡。

7月31日晚上8点后,乌沙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其儿子当日下午两点多外出后无法联系,走失时穿浅绿色短袖,牛仔短裤,蓝色凉鞋,家人十分担心,希望警方帮其寻子。

接警后,乌沙派出所立刻安排民警在辖区内找寻失踪儿童。期间由派出所人员、失踪孩子亲属及其老乡一直在周边寻找。直至8月1日12时40左右,由在李屋祠堂水塘附近找寻的人员率先发现水塘边有一具儿童浮尸,随即拨打乌沙派出所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及其报警人到场后确认死亡儿童正是失踪者。

记者获悉,经过警方对现场勘查,暂未发现可疑情况,初步排除他杀。经现场法医鉴定,符合正常溺水身亡表现。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8月2日上午,记者在儿童溺亡的地点走访发现,池塘四周有围栏围住,栏杆高度较高,且每隔数米设置了提示,提醒人注意安全。目前,由于缺乏现场监控视频资料,小孩溺亡过程无法得知。

儿童溺水身亡再次敲响了暑期安全的警钟,假期期间,父母应该更加重视孩子的安全,以防发生意外追悔莫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