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2)

10年前,许老湿和老公走在路上看到一家情趣用品店,抱着好奇的想法进去选购了自己的第一个情趣用品,这个新奇的领域一下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从此开始着力研究两性关系,对情趣用品的类型和分类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许老湿的家里有几个书柜都装满了书,关于性文化研究的书籍占了不少比例。)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2)

201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家情趣用品机构看中了许老湿有趣的文笔,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请她兼职做情趣玩具测评师,定期提供情趣产品给她试用,写下自己的体验报告。到现在许老湿已经测评了几十个情趣用品,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许老湿现在正在测评中的情趣产品)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2)

许老湿的工作虽然只是要求她体验完情趣用品写报告,许老湿并不满足于做这样普通的情趣测评师。在做旅游记者的工作时,许老湿有很多机会去世界各地探索,每到一个地方,许老湿都会不由自主的去研究那里的性文化,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丹霞山的石头都曾经是许老湿的研究对象。(许老湿旅游带回来的瓷器,上面有中国传统的春宫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