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情趣测评师全名是情趣用品体验师,常规的工作是用身体去体验各种不同的情趣用品,从包装、手感、气味、使用体验等多个方面来测试情趣产品并撰写报告,有的还兼顾着一些编辑,翻译,摄影,直播,拍摄,剪辑等等工作。许老湿作为一个资深的记者,体验报告基本是通过文字来表述,用她的话来说:“情趣测评师是一个体力活,我们都是计件工”。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

虽然在广州已经待了15年,但是许老湿性格里河南人的那份直爽还完整的保留着。谈起情趣测评师这份工作,许老湿毫不避讳。她认为这个职业也是为人民服务,有很多人看了她写的报告,都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单身女性更加独立和坚强,结婚多年的夫妻性福度过中年危机,这个职业也算是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意思的是华娱卫视的当家主持人通过许老湿送的飞机杯还解决了性需求。

10年前,许老湿和老公走在路上看到一家情趣用品店,抱着好奇的想法进去选购了自己的第一个情趣用品,这个新奇的领域一下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从此开始着力研究两性关系,对情趣用品的类型和分类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201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家情趣用品机构看中了许老湿有趣的文笔,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请她兼职做情趣玩具测评师,定期提供情趣产品给她试用,写下自己的体验报告。到现在许老湿已经测评了几十个情趣用品,高峰期时每周都要测评一个产品。

河南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称这是个体力活!

许老湿的工作虽然只是要求她体验完情趣用品写报告,许老湿并不满足于做这样普通的情趣测评师。在做旅游记者的工作时,许老湿有很多机会去世界各地探索,每到一个地方,许老湿都会不由自主的去研究那里的性文化,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丹霞山的石头都曾经是许老湿的研究对象。

有人好奇一个情趣测评师会怎样对自己的孩子进行性教育,许老湿的态度是:“不管”,不去刻意管制,孩子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解答,让孩子用平常心正确的看待即可。

许老湿说,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情趣测评师,但是目前要靠这个养活自己不太可能。虽然网上有“情趣测评师躺着就把20万赚了”的新闻,但是炒作吸睛的成分比较多,本质上这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