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

有这么一个词,来形容现在不以单一职业为生、而是拥有多重职业多重身份的年轻人——斜杠青年,这个词来自英语里的Slash。许老湿是典型的斜杠青年,五一劳动节,忙得连轴转的她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工作日时间她是记者,大学讲师和情趣测评师。(图为许老湿在广州一情趣用品店试戴情趣眼罩)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

情趣测评师全名是情趣用品体验师,常规的工作是用身体去体验各种不同的情趣用品,从包装、手感、气味、使用体验等多个方面来测试情趣产品并撰写报告,有的还兼顾着一些编辑,翻译,摄影,直播,拍摄,剪辑等等工作。许老湿作为一个资深的记者,体验报告基本是通过文字来表述,用她的话来说:“情趣测评师是一个体力活,我们都是计件工”。(许老湿在广州一情趣商店)

女老师兼职测评情趣用品 韩国的安全套、日本的牛郎店她都懂

虽然在广州已经待了15年,但是许老湿性格里河南人的那份直爽还完整的保留着。谈起情趣测评师这份工作,许老湿毫不避讳。她认为这个职业也是为人民服务,有很多人看了她写的报告,都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单身女性更加独立和坚强,结婚多年的夫妻性福度过中年危机,这个职业也算是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意思的是华娱卫视的当家主持人通过许老湿送的飞机杯还解决了性需求。(许老湿跟圈内好友一起拍情趣用品的照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