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酒吧斗殴致一死 小伙遭其他人用酒瓶和板凳暴打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这几天,来宾微信朋友圈疯传两拨年轻人在一家酒吧发生激烈打斗视频,及家属在酒吧门口拉横幅的照片。4月30日,记者从来宾警方处得到证实,这是4月27日凌晨发生在该市祥和路柏菲酒吧的一起两伙人打架斗殴事件,事件造成一名20多岁男子当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涉案人员展开追捕。

网络上流传的5段视频和两张照片显示:夜间时分,在一家酒吧大厅里,很多人正随着播放的音乐扭动身体跳舞。这时,人群中有人开始打架,用酒瓶相互砸向对方,现场传出了瓶子砸碎的声音。其他消费者见状被吓得赶紧离开现场,还有女生被吓哭。

视频显示,紧接着,两拨年轻人走出酒吧外,继续开打。有人拿板凳,有人拿酒瓶,相互殴打对方。其中,一名年轻男子被打倒在地,遭到其他人用酒瓶和板凳暴打。随后,对方离开了现场,受伤的男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奄奄一息。他的同伴拨打电话向120求助。

照片则显示,受伤的男子因伤势过重而当场身亡后,其家属到酒吧门口披白布、拉横幅、撒纸钱,向酒吧方面讨说法。

4月30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网络上流传的是4月27日凌晨2时许,发生在来宾市祥和路柏菲酒吧的一起两伙人打架斗殴事件的视频,事件造成一名20多岁的男子当场死亡。案发当日凌晨,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第一时间出警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当日下午,死者家属到事发酒吧门口披白布、拉横幅、撒纸钱。后经民警批评教育,死者家属听从民警劝阻,自行离开了现场。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正在对相关的涉案人员展开抓捕。

据了解,案发后,兴宾分局也迅速在网络上发帖,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警方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在案件尚未侦破前,请不要恶意传播不实信息,以免造成其他市民的恐慌。同时,还希望广大市民到娱乐场所消费时要文明娱乐,不要因为小事引发争吵斗殴,引起意外伤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