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环路两司机抢客起纠纷互殴 出租车司机倒地不起

2月12日晚上10点多,在泉州市区南环路明发大酒店对面,一名私家车司机与一名出租车司机疑因抢客起肢体冲突,出租车司机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这名私家车司机被鲤城警方控制。

海峡网2月14日讯(泉州网记者 林加华 许奕梅 王盼琛 吴嘉晓 文/图)2月12日晚上10点多,在泉州市区南环路明发大酒店对面,一名私家车司机与一名出租车司机疑因抢客起肢体冲突,出租车司机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这名私家车司机被鲤城警方控制。

泉州南环路两司机抢客起纠纷互殴 出租车司机倒地不起

事发现场

抢客起纠纷互殴 出租车司机倒地不起

事发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绿化带内沾着血迹的石子还在,不少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围在旁边议论纷纷。事发地点就挨着绿化隔离带,旁边就是一工地的围栏。

在附近的一个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死者的出租车早早就停在事发地点,前面还有几辆私家车。视频画面的光线不足,当晚10点30分左右,附近的人开始围了上去。10点40分许,救护车赶到了现场。

“急救人员抢救了大半个小时,最后说没办法了,宣布死亡。”现场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也是刚从安溪下来,晚上11点10分左右到泉州市区,听说了之后就赶了过来。他告诉记者,死者生前平时也是在这边等客载客,人很老实,不会跟别人抢客,也不爱多说话。

当晚,几段现场抢救的视频,就在的士群里传开了,凌晨3点多,不少路过的的士司机特意停下车来,相互打听事发的情况。

据鲤城警方通报,当晚10时许,鲤城江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江南街道南环路明发大酒店对面,有人斗殴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了解,出租车司机林某生(男,36岁)因与他人争抢客源引发纠纷并互殴,林某生受伤倒地。经120医务人员现场确认,林某生已死亡。

47岁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发被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在事发地附近,平日里停泊着不少的士和“黑车”,从泉州市区往安溪载客,因为抢客,矛盾不少,只是没有这样极端。“中午和晚上8点过后,这一路上停的都是‘黑车’。”附近一名保安说。

说好一起回家成空 家庭的顶梁柱倒了

“他的身体素质很好,10点左右我们有司机经过这边时,还看到他在车边运动。”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

他称,事发前,林某生原本接了其他两趟顺风车的活,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何取消了,一直就在现场等客。

林某生的哥哥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弟弟轮流开一辆出租车,当日刚好弟弟开夜班车。晚上9点30分的时候,兄弟俩还通了电话,约了正月初九要一起回安溪龙门镇老家拜天公。没想到半个多小时后,他接到一位同行司机打来的电话,说弟弟被人打伤,昏迷不醒。

当晚近12点,林先生从安溪赶到事发现场时,急救医生已抢救了40多分钟,遗憾的是,弟弟抢救无效身亡。

林先生伤心地说,弟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8岁,身体还不大好,患有自闭症,小儿子才3岁,都还没上幼儿园。林某生的妻子无法工作只能留在家里照顾孩子,2008年开始,林某生开始出来跑出租车,一家人的经济支出都靠着他。去年,父母患病接连过世,家里还欠着一笔医疗费没有还清,家庭经济困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