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每个月多次在夜间打车到机场,翻墙进入女职工宿舍盗窃内衣裤自慰,半年来在南宁打工的蒋某把不少血汗钱都花在了这上面。29 日,蒋某被民航广西机场公安局抓获,目前蒋某因多次实施盗窃行为已被刑事拘留。

男子机场偷近百件空姐内衣超变态 男子偷这么多内衣做什么?

去年 10 月以来,民航广西机场公安局陆续接到南宁机场多名年轻女性员工报警,称她们的宿舍遭到入室盗窃,但奇怪的是,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却发现被盗的都是内衣、内裤、丝袜、制服等衣物,宿舍内存放的现金和贵重物品均未丢失,虽然被盗衣物的价值算不上十分重大,但这却给女性员工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男子机场偷近百件空姐内衣超变态 男子偷这么多内衣做什么?

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对机场周边的走访和缜密侦查,发现广西桂林籍男子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蒋某在南宁一工地务工,当民警出现在蒋某面前,他才如梦初醒懊悔不已。经搜查,民警还从蒋某宿舍的床头起获了十多件女性内衣裤、丝袜等物品,蒋某对其到南宁机场实施的多起内衣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