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超市里的四条香烟突然被盗,民警调查发现,店员有重大嫌疑,但是在分辨“谁是凶手”的时候,遇到了难题。

12月17日下午,成都高新公安新益州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称:某国际交流中心内一便利店四条香烟和一百多元收银款被盗,而刚刚才到店上班一天的店员也同时消失不见了。

消失的香烟与超市店员:小偷“监守自盗” 居然还有“分身”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正是这名“消失的店员”实施盗窃,而店长并没有询问和核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只问了个名字就让其上班。

办案民警进行人像比对后,发现了两名与嫌疑人样貌相符的人员,而恰好这两人系双胞胎兄弟,到底是哥哥还是弟弟作案?在对两人近期的活动轨迹进行比对后,最终确认了双胞胎弟弟李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12月19日早上七点过,民警在双流县九江镇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查,李某某对其假借应聘的方式伺机盗窃店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