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0日讯22日,市民张先生来到水南派出所,将一面题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上,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被盗的摩托车。

10月13日晚21时许,市民张先生回家休息时,将自家摩托车停放在水南辖区一店铺门前。次日一早来取车时,发现摩托车被人盗走,随后,张先生立马拨打110报警。

水南派出所民警在接到警情后,立即着手进行调查。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及视频线索,发现案发当晚曾有一名年轻男子,使用手中的万能钥匙将张先生的摩托车启动,并迅速骑上车逃往太平辖区。10月19日,在太平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民警在太平辖区内找到了张先生被盗的摩托车,并交还给张先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现在的小偷也已经不断“与时俱进”,使用自制的万能钥匙开锁,对于这类盗窃手法,建议大家停放摩托车时将U型锁锁上,让小偷难以下手。                   (陈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