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图说:事发现场 网友图图说:事发现场网友图

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3月26日下午,在上海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一名骑着ofo共享单车的孩子被一辆大客车碾压,地上一摊血迹,男孩被救出送医后不治身亡。该起事故或为上海新版道交条例实施后,上海首例不满12岁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单车致死事件。

据现场目击网友称,骑着黄色OFO单车的小孩目测年龄在10岁左右,在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遭碾压,当时孩子与小黄车一起卡在右前轮胎,大巴车上只有司机一人,消防赶到后将小孩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救治,地上还有一摊血迹触目惊心。据现场目击者施小姐,骑共享单车的男孩身高1.2米左右,被救援人员救出送医,可是现场并没有看到男童的监护人,她呼吁小孩最好不要骑单车更不要独自上路,家长应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护。

男孩骑ofo被撞亡事件真相是怎样的?11岁男孩如何打开共享单车 图说:消防现场用千斤顶支撑起右前轮将小孩救出 网友图图说:消防现场用千斤顶支撑起右前轮将小孩救出网友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市民骑着共享单车,就在事故发生地的不远处,白框内停有ofo在内的共享单车。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事发路口车速较急,毗邻机动车道旁各有一根非机动车道。由于周边区域正在动拆迁,人车混行情况时有发生。就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间隙,有一位母亲带着女儿(目测女孩10岁左右)骑共享单车路过,女儿不慎从ofo车上摔下,一位热心市民颇为唏嘘地提醒母女,下午就在路口发生了事故,小孩子骑车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